为什么总是做不到呢
贪婪与恐慌。
这一笔非常非常想做到10%往上。
可以盘中分时跌破均线还是恐慌,还是害怕利润回吐,虽然这样能保证不亏,但这样又怎能赚到大钱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