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志day28
展开
大盘调整,但是今天低空经济依旧非常强势,为什么我又没参与到低空经济去,像之前没参与贵金属。
不想接受但是确实发现自己能力好差,好欠缺,为什么明明想参与中信,之前也参与过中信,为什么现在就没参与了。
自己割出的题材里面为什么会进一个没有任何题材的中电呢,为什么呢,明明市场有那么多题材可以炒,都不差,为什么走一个独立的中电,我今天没有亏最多,但是却最讨厌自己。接受不了高回撤却又一直在做强人气股。强人气
不想接受但是确实发现自己能力好差,好欠缺,为什么明明想参与中信,之前也参与过中信,为什么现在就没参与了。
自己割出的题材里面为什么会进一个没有任何题材的中电呢,为什么呢,明明市场有那么多题材可以炒,都不差,为什么走一个独立的中电,我今天没有亏最多,但是却最讨厌自己。接受不了高回撤却又一直在做强人气股。强人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