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把仓位打满了之后心里一直在惦记和思考万丰炸开的原因 晚上又去反推逻辑 本来预期内是有修复的 但是又出和特斯拉合作这事情导致我又开始思考明天的预期差 情绪 竞价
我也陷入到了退学那种炒股炒到失眠的状态 这绝对不是一种好的状态 这样子是很难成功的
离我全职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我感受到的压力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