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麒麟 拿得太久了 因为没有好的目标 也没有止损 当长线拿着 这种拿的不应该 没有好的目前就该空仓 还有一个就是没有注意森麒麟的流通市值 流通市值太大了


pk板与卡位板的区别
pk属于正常行为
卡位是别人不行了 顶替别人位置 属于逆袭
pk板高于卡位板


4.22
同为一字,春光明知道在他一字的情况下,还顶着压力上班,集合8000多万,秒板,虽然放量了,但是里面的人好拿,还是有砸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