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自己的模式都没有恢复,越踏空越急,妇联卖在了涨停的前一天。我不知道是因为炒股焦虑还是因为其他的东西,二十岁的男孩真的什么都没有,无能为力的东西太多了。有点太想证明自己了,反而离订的目标越来越远。明天开盘希望自己的模式能够步入正轨,深中华真的对我有着致命的打击,你要站起来,不能因为从头起步就焦虑的不行。这几天的踏空就当作是恢复模式的空窗期吧,在股市得乐观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