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挑战的第一天,踏空了有点勉强!
展开
晚上8点多发的帖子不知道为什么没发出来,没通过审核?草稿都没存个,只能改改再来一遍吧吧。太难了
实盘挑战的第一天,感觉踏空啦!赚了点饭钱,看下图,用的是一个平台账户。[图片]
今天用掉5000元的一半资金2500元,2000元申请操作20000元,费用374.4元。有钱还是不要用这种平台,这费用太吓人了,感觉还没开始就先亏了2%![图片]
[图片]
市场开盘和我的早盘策略预期基本一致,合成生物和
实盘挑战的第一天,感觉踏空啦!赚了点饭钱,看下图,用的是一个平台账户。[图片]
今天用掉5000元的一半资金2500元,2000元申请操作20000元,费用374.4元。有钱还是不要用这种平台,这费用太吓人了,感觉还没开始就先亏了2%![图片]
[图片]
市场开盘和我的早盘策略预期基本一致,合成生物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