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毛很难
展开
今天雅创和中电都是没赚啥钱
雅创开盘没有卖,后面平盘卖,亏9元。
中电开盘没有卖,周二盈利4个点,只有1个点。
雅创作为杂毛,开盘就要第一时间冲高,我还想大阳线,一掉头卖。
中电开盘不及预期,应该大阳高开,只有个平盘,一掉头卖。
雅创开盘没有卖,后面平盘卖,亏9元。
中电开盘没有卖,周二盈利4个点,只有1个点。
雅创作为杂毛,开盘就要第一时间冲高,我还想大阳线,一掉头卖。
中电开盘不及预期,应该大阳高开,只有个平盘,一掉头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