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各位大佬笑话,这种行情,我不知道怎么玩,有的人赚好几个点,我做不到,感觉很多都不稳,其实我今天最正确的应该是空仓的,等新券商开通我就换过去,现在观望找方向的,看到行情这么好就进去了,其实感觉像表面行情,上午炸板的多到吓死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