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杠杆60w实盘(赌与不赌)
展开
很多时候的很多人都把炒股=赌博,是很有道理的,我觉得自己很多时候都是在赌
今天的交易又是属于瞎赌了一把
今日操作
竞价格尔软件,相对于上一日的爆量,竞价的拉红量远远不够,还是去赌了
开盘不久红盘+1多买入路畅科技,这个也是赌,虽然今天收盘还是赚的,也改不了这就是一笔偏赌的交易
炒股到底是赌还是不赌?
只有真正脱离了这种不赌的操作,跟随盘面资金的交易,才是真正成熟的交易者[图片]
今天的交易又是属于瞎赌了一把
今日操作
竞价格尔软件,相对于上一日的爆量,竞价的拉红量远远不够,还是去赌了
开盘不久红盘+1多买入路畅科技,这个也是赌,虽然今天收盘还是赚的,也改不了这就是一笔偏赌的交易
炒股到底是赌还是不赌?
只有真正脱离了这种不赌的操作,跟随盘面资金的交易,才是真正成熟的交易者[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