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是需要天赋的
展开
有人发信息说:我做交易9年了,一开始各种短线模式都轮着做,
后来改做长线,还是亏多赚少。
本金都快亏完了,现在感觉好迷茫,我应该怎么办?
我说:你交易是需要天赋的。
9年了还不能盈利,你真的不适合做交易,
退出市场吧,及时止损。
[图片]
后来改做长线,还是亏多赚少。
本金都快亏完了,现在感觉好迷茫,我应该怎么办?
我说:你交易是需要天赋的。
9年了还不能盈利,你真的不适合做交易,
退出市场吧,及时止损。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