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余额已经用完,明天A股要开盘了。爱股君这5天度日如年,感觉错失了一个亿!主要是外围涨的太疯了,让人心痒痒的。
假期两个交易日,恒生指数大涨4.13%,恒生科技暴涨7.45%,连A50也上涨1.68%,人民币汇率涨了600点!港股实现9连涨,是2018年的首次。
所以,明天A股开盘是稳了,99%的概率高开。但高开之后怎么走?各位请自行脑补,最好别高开低走,不然就真的太怂了。
说真的,港股即使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