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一天,39849
展开
1,反思,上午看低空长得不错,买了预期2板的卧龙,吃瘪,计划之外的事就是会这样。以后就算买也要买确定性的,这种操作确实很蠢。
2,2板的化工上板没买,有点可惜,
3,不确定的事情做10次只能对1次,不如不做。
4,广济看明目竞价,不合适直接出。
5,果然做到自律还是一件特别特别难的事,空仓更难。 什么时候能做到这2个,估计盈利就会开始吧。
[图片]
2,2板的化工上板没买,有点可惜,
3,不确定的事情做10次只能对1次,不如不做。
4,广济看明目竞价,不合适直接出。
5,果然做到自律还是一件特别特别难的事,空仓更难。 什么时候能做到这2个,估计盈利就会开始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