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卖点
展开
昨天半路的鲁北化工,走的很烂尾盘才封住,今天低开四个点我认为弱转强没戏了,开盘就卖了然后就卖飞了,我想了一下,我的想法其实是想着弱转强连板,把他当成情绪连板股看待了,其实这股可以多看一会等拉上去再卖也不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