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7实盘,持仓盈亏-572.28,当日盈亏-807.18,今天操作有点失误,本来今天应该空仓,选入的股,盘中并不符入自己的买入原则,但想着要多练练手,所以还是买了,导致盘面出现亏损,纪律执行的还是不太好,不符合原则就不买入,即使空仓也无所谓,翻了一下帖子,看到有些人在发大盘走势预测,研判大盘明天是涨是跌,也有一些人在分析某某股票是不是已经跌到底了,应不应该补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易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