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92
展开
自己的心态不好,总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前一周操作过的,百川股份,还有两个没想起来名字,都涨停好几板了,自己是前一天出来。
既要不亏,又要吃上大肉,不容易。
很多高手都是打板,而自己这种自我安慰式的低吸,就必须内求,是积跬步以至千里。[图片]
既要不亏,又要吃上大肉,不容易。
很多高手都是打板,而自己这种自我安慰式的低吸,就必须内求,是积跬步以至千里。[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