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实盘 缩量滞胀 轮动加速
展开
平心炒股,知行合一!评论点赞是最好的鼓励,指导批评是最大的支持!
目前还没有自己固定的交易模式,也不确定自己擅长什么风格,所以打算多尝试:首板、连板换手板、排板、低吸、埋伏、半路...都试试,看哪个自己操作起来更舒服,家兄们多多指教!
一、今日操作
1.盈亏:账户浮盈2.58%,合20罐奶粉,目前满仓,仓位分的比较细,无重仓;
2.持有: $百川股份(sz002455)$
3.卖出:国盛金控
目前还没有自己固定的交易模式,也不确定自己擅长什么风格,所以打算多尝试:首板、连板换手板、排板、低吸、埋伏、半路...都试试,看哪个自己操作起来更舒服,家兄们多多指教!
一、今日操作
1.盈亏:账户浮盈2.58%,合20罐奶粉,目前满仓,仓位分的比较细,无重仓;
2.持有: $百川股份(sz002455)$
3.卖出:国盛金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