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实在是太痛了!
展开
从援军到满仓干龙头,再到现在分仓低吸,这段时间一度让我以为悟道,结果因为连续的几波大亏,心态彻底炸裂,中途稀烂的操作也让自己不好意思来记录自己的吃面日常
现在分仓之后,心疼平稳了很多,因为自己这俩天卖飞的大肉,现在倒也觉得没有那么急躁,只是看到每天卖飞的票就是一阵苦笑
以前想着今天10,明天20,后天30。现在只希望每天能收1就可以了,或者不绿,看是很少,
现在分仓之后,心疼平稳了很多,因为自己这俩天卖飞的大肉,现在倒也觉得没有那么急躁,只是看到每天卖飞的票就是一阵苦笑
以前想着今天10,明天20,后天30。现在只希望每天能收1就可以了,或者不绿,看是很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