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出来了,但是我挂的跌停出,没及时看盘,接着买入南国置业,虽然涨了,但我感觉当时的卖点不对,模拟盘卖出川宁,半仓打板联科化学,也是没及时看盘没撤涨停,半仓昊帆生物,昊帆生物今天冲高我感觉是实盘压力位,明天看情况,联合化学发利好,明天冲高撤退,南国明天盯盘,强势封板就留,开板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