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况,两只票都拿的小波段票,都到了拉升前夕,能涨多少就看市场了。
问题反思:
1.介入的位置还是存在问题(今天优化了一大部分)
2.不要贪,不要觉得踏空了,先是活着,然后再考虑别的
3.不论别别人做的多好,每天吃几个板,自己还在原地踏步,别人吃肉和我没关系,模式不同,既然选择了低吸,那就安心拿着。
盘面分析:
今天听到好多人喊 建新股份, 这波走势已经结束了,明天希望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