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点卖了万丰,吃了5个点。赚了90多,取出20元,然后在网上下单了两盒蓝莓给爸妈,妈妈五一期间还说想吃水果但是只能买香蕉(香蕉最便宜),我回去的期间又是吃菠萝蜜,榴莲燕窝等。。。。。。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赚钱(目前专科大一计算机),以后赚的钱82走,8投入股市2拿出给爸妈。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