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实盘第22天 满仓大面 隔夜单都没跑掉
展开
1:内心一万句脏话想突口喷出了 老师们难道玩的是欢乐豆吗?我可是血汗钱啊
2:昨天去南国置业错了 那去富士莱的资金又错哪了? 《昨天看富士莱竞价感觉就像诱多 就犹豫了一下而去了南国置业 结果都是错的》这市场真是没法玩了 资金全部都在20厘米低吸高抛套利玩 3板以上的连板个股只能是一字板上去 或则是板上换手 否则就是封不住冲高回落
3:难道现在流行玩头铁功吗? 蔚蓝生物今天算是坂上换手
2:昨天去南国置业错了 那去富士莱的资金又错哪了? 《昨天看富士莱竞价感觉就像诱多 就犹豫了一下而去了南国置业 结果都是错的》这市场真是没法玩了 资金全部都在20厘米低吸高抛套利玩 3板以上的连板个股只能是一字板上去 或则是板上换手 否则就是封不住冲高回落
3:难道现在流行玩头铁功吗? 蔚蓝生物今天算是坂上换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