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今天竟价就被核了,大概率是昨天的买一,量化给核的,这样的生态太差了,真的没有办法,连板暂时不能去,300这一块又不太熟悉,不是很好操作。所以只能搞个主板的趋势股来低吸一下,鲁北还是可以的。
今天情绪是一个分歧的,但是化工,大多数人认为是主线 ,,所以蔚南今天是超欲期的强,还是一字,只是放了一些量,明天有可能蔚南会开板,估计 还是能封住的,如果他封住,那情绪还是可以的。那后排的兴业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