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点做的太差了,联明本身就想着应该等等,还是自己修为不够,而火炬电子明显的缩量,也该等,都是亏着出了。
然后早盘5分钟明显大盘缩量,还是去做半路,都被按进去了。日盈电子和同为股份买的都一般,看明天给不给出来的机会了。[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