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1W,买了 西藏城投和安妮股份,拿了三天,负收益,不玩了MD,全清仓
再借1W+500,本金2.05W,追涨去
今天追涨,账面收益四个点,真的是,2W本金比以前80多的本金还焦虑,哎
以后做热点,做主线吧,外面的东西走的挺好,就是不涨,害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