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怎么走
展开
60个亏的剩十几个,前段时间卖了10个出来,卖完就涨,涨了20个点,2w没了,拿了三年了。感觉价投不适合现在的我,要想办法翻身,身边的人又不能说。手里也没钱了,留出了四千,准备做超短。不知道多久能翻身。马上就要上征信了,最近睡眠也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