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实盘 手握三板但明日需提起12分精神!
展开
平心炒股,知行合一!评论点赞是最好的鼓励,指导批评是最大的支持!
目前还没找到固定的交易模式,也不确定自己擅长什么风格,所以打算多尝试:首板、连板换手板、排板、低吸、埋伏、半路...都试试,看哪个自己操作起来更舒服;杂毛买的比较多,还请家兄们多多指教!
一、今日操作
1.盈亏:今日浮盈1.19%,合12罐奶粉,目前9成仓,无重仓;
2.持有: $百川股份(sz002455)$
3.卖出:万丰奥
目前还没找到固定的交易模式,也不确定自己擅长什么风格,所以打算多尝试:首板、连板换手板、排板、低吸、埋伏、半路...都试试,看哪个自己操作起来更舒服;杂毛买的比较多,还请家兄们多多指教!
一、今日操作
1.盈亏:今日浮盈1.19%,合12罐奶粉,目前9成仓,无重仓;
2.持有: $百川股份(sz002455)$
3.卖出:万丰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