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现在板太难打了,大多只能半路,不然根本上不了,半路的风险相应的也会好很多,板仓买了滨江,板仓买了南京,买完南京想的是买四创的回封,可以是下午2点才封板,中间一路洗,一路下跌根本没买点。

不确定的交易,往往带来巨大的回测。
还是要多做主线的确定性交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