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洗了
展开
今天上午百川开盘差点绿,心里有点慌怕被核按钮,也吃了二十多个点了就选择出来了,然后上午上班忙没空看盘,自己的交易原则就是十点半之后的票不准备买,结果上班忙到了十一点,尾盘看到这个海运板块还可以但是强势股也买不到了,看到中远海控像要封板的样子就进了结果没封板,本来给自己规定的是下午的票不买,结果没管住手,以后坚决杜绝这种情况。明天这个股开盘就割掉,谨记谨记自己的原则!!我是个新手很多都不懂,还望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