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了莱茵生物虽然没卖在最高点,但有昨天的7个点利润,总体很可观。今天就买了2只:宝明科技和航新科技。
宝明是早盘竞价就选好了,卖二价挂买单,9点30竟然没成交,一路追着才买入成功。
[图片]

航新是盘中低吸的机会,很少低吸,尝试一下,竟然给了12%的利润,感谢主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