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不断新高,持仓一直都绿,有时候就是这样,怎么买都是绿,打首板绿,做趋势也绿,做主流也绿,好的票买不进,买的进的就是面,题材大风车,周一合成生物,周二化工,周三电池,周四免疫细胞,周五银地保,今天大涨,明天就有可能是大面。
还是按耐不住交易的冲动,有时候不得不承认,这个行情不适合自己的模式做,只是每次看到别人赚钱都心有不甘,还是心智不够成熟啊,算了,先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