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错了板
展开
今天早盘把昨天的割了以后这个股六九个多点看着马上要封板我就进了,结果炸板了,然后一路往下最低两个多点,我差点都吓尿了,打板果然九死一生,对这个股我是选错了,这个股盘子太小二十多亿,以后打板不碰这种股,然后也没什么人气,还是那句话人气所在龙头所在,以后坚决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再接再厉!![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