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几天不是普涨就是普跌,
我拿在手里的板块想得是拿得核心板块,但是没拿到核心个股,反而把本月利润全吐了出去
在整个合成生物狂涨一周得情况下,我持有了一整周的合成生物却是横盘了一整周,
板块对了,个股没对,平铺类等着它涨这种情况单调一支真的太折磨了,这种热点恶心就恶心在核心个股你根本买不到,买到的时候已经开始暴跌了。

潜伏真的不是人做的,而且还潜伏了一支庄股,跟大盘完全没有任何共振,真的纯在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