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模式:
1、 打板,低吸,半路,手法太杂,主做9点25分至9点50分。
2、 有机会就参与,没机会就耐心等待。
竞价情绪弱,空仓为好,虽然转强但对超短不友好
今日参与票:
关注四创电子,取关湖北宜化,取关华帝

最想关注百川(功力差点

5月9日看竞价,或低吸
今天操作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