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盘转强了,今天$国联股份(sh603613)$回本了,卖出了前几天的加仓,留下底仓,原来股票的追求就是回本。今天转债很顺利,交易了7个标的,有6个盈利的,感觉模式是有效的,只是还需要继续打磨,明天国联出来的钱要加如转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