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学了六哥的开店策略,今天一开盘就清了所有的股票,建仓了九州,目前实亏4W,还剩本金46W

建仓逻辑:启动大阳线后,第十天也就是上周五逆市开启主升大阳线,今天回调,赶紧开店
今天开店成本6.93,收盘微跌1个点,明天开始忘掉成本

明日预案:低开预期,前高和5日线都在6.45左右,大概是-6的位置,所以
0到-5竞价进半仓,下杀到-6以下再进半仓,日内10到15个点都可以跑;
-5以下竞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