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记录
展开
今天拿了弱转强的大连热电,昨天一字的新中港一封也拿了,竞争还是输了,对他预期是开盘直接秒板,其实上板已经弱了,明天直接割肉。拨通能源昨天没拿今天加速也没拿,也许回封也可以上吧,不懂。按模式还应该拿反包的明星电力,资金少没有仓位了。
今天看最可能走出来的两个方向是电力和芯片,明天还是按竞争去看吧。
今天看最可能走出来的两个方向是电力和芯片,明天还是按竞争去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