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北化股份
展开
买入北化股份2天了,买入的前一晚,也看到了小作文事件,但是它的k线图让我欣喜异常,感觉小作文影响应该不大,毕竟票还没涨至很高位,相反,借小作文反而大家都知道了它,本质上它有2个题材,一个是军工,炸药离不开它,一个是民爆也离不开它,且前期民爆整体涨得还可以,所以决定第二天还是做它,原来想着小作文会影响到第二天低开,趁机进去,谁知竟是平开,算超预期了,亳不犹豫干进去,最高拉至正8个点,尾盘去收跌近5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