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城格局了3天没守住
展开
一个伟24早上卖了,把慧城也卖了,转头去了金诚,我下午都在打自己嘴巴。今天本来赚10多个点。变亏2个点。尾盘进了泰坦巨人。明天拉高出货,然后看情况再梭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