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关于当前A股的疑问
展开
有件事我没想通,为啥现在很多股票就一天涨停后,第二天就大幅低开,逻辑上即便一日游行情,主力为了多赚钱应该在拉个高开出货慢慢出货才能挣钱,难不成为了套牢更多的散户自己也不赚钱,或者这个是融券造成的?还是说原始大股东在出货,反正股价不是1元就是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