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板块内轮动的痛点
展开
为什么同样是做板块,为啥我作对板块亏了钱?我反复思考,拿出自己的交割单,发现自己买的时候板块龙头已经涨停买不了,就买后续涨起来没涨停,幻想他涨停,可是往往买在最高点,冲高回落是常态,第二天低开割肉是常态。反复思考后拿出对策是要么不买第二天追龙头,要么尾盘看k线分型,有的同板块的涨的少其实是在蓄势,还是要看k线功底,就比如 300069 ,同样是电力板块涨好几天了,就是蓄势不涨,今天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