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某得玩法出世以来,市场环境赚钱效应都越来越差,量能捉襟见肘拆东墙补西墙没有一个有持续性的方向,难玩,唯一的办法可能是去3000点以下,吸引新资金进场打保卫战。没有量上行是不可能的,继续横盘也是螺蛳壳里做道场已经玩不下去了,不如跌出点空间出来,场内场外的资金再次统一方向。不破不立,干耗着不如往下走。明天先把宁德时代这种大白马杀了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