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争取300W,第三天51.3W
展开
今天电力分歧,九州跌了7.5个点,没跌破5日线,继续持有底仓,今日做T赚了4.8个点,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收盘分时收在均价线上方一点点,明日开盘看多,但方向不明朗,需要盘中进一步确认,大盘看空,因此计划如下:
如果大盘表现好,那么
红开0-3个点:进三分之一,观望,快速跌到-5可以加满仓,如果缓跌则持续观望,止损5个点
红开3-8个点:观望,回踩均线破位之后重新站上均线加半仓,如果不回踩一路走高
今天收盘分时收在均价线上方一点点,明日开盘看多,但方向不明朗,需要盘中进一步确认,大盘看空,因此计划如下:
如果大盘表现好,那么
红开0-3个点:进三分之一,观望,快速跌到-5可以加满仓,如果缓跌则持续观望,止损5个点
红开3-8个点:观望,回踩均线破位之后重新站上均线加半仓,如果不回踩一路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