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的大盘我只能说噶人不见血!太坑了! 多少兄弟早盘冲进去欲哭无泪啊!
电力开始退潮,资金就像无头苍蝇到处乱点火,早盘去幼儿园陪孩子过六一活动,错过了万科那波做T的机会,回来后减了点仓位(并不是不看好地产,上次补仓太多)。
中午脑子一热进了福日电子,当场裂开,挂在了山顶,这种低级错误其实已经犯过好几次了,今天又拍大腿了,属实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