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记录
展开
止损大连热电、新中港,打板入弱转强的华钰矿业。
新中港昨天分歧,打的太着急了,应该至少等个回封;大连热电卖的也不好,开盘翻红后承接不好应该冲高就卖了,不知道在格局什么。
从开始记录到现在还没盈利过,慢慢来吧!白天上班晚上陪孩子,有点自己的时间真的不太想复盘,以后每天有计划的复盘下之前的行情,希望能稳定正收益吧。
新中港昨天分歧,打的太着急了,应该至少等个回封;大连热电卖的也不好,开盘翻红后承接不好应该冲高就卖了,不知道在格局什么。
从开始记录到现在还没盈利过,慢慢来吧!白天上班晚上陪孩子,有点自己的时间真的不太想复盘,以后每天有计划的复盘下之前的行情,希望能稳定正收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