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亏3w,下午一键清盘了

准备停一段时间再看

交易认知进步的还是太慢了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思考

行情的好差和不同阶段,需要采取不同的交易策略

放弃连板之后,交易时间跟明显开始冲突了

以前做连板,开盘15分钟内基本搞定了

考虑是否拉长持股周期,做核心股的波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