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杠杆60w实盘(举手投降)
展开
今天再亏3w,下午一键清盘了
准备停一段时间再看
交易认知进步的还是太慢了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思考
行情的好差和不同阶段,需要采取不同的交易策略
放弃连板之后,交易时间跟明显开始冲突了
以前做连板,开盘15分钟内基本搞定了
考虑是否拉长持股周期,做核心股的波段
[图片]
准备停一段时间再看
交易认知进步的还是太慢了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思考
行情的好差和不同阶段,需要采取不同的交易策略
放弃连板之后,交易时间跟明显开始冲突了
以前做连板,开盘15分钟内基本搞定了
考虑是否拉长持股周期,做核心股的波段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