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亏卖出华钰矿业,一封买入航天晨光、回封要了福达股份。
郴电国际和预期相符,秒板被按;华钰矿业卖的不好,昨天弱转强,今天高开开盘量很少,应该是想要走加速,结果上板没有人封板,肯定加速不了了,这时候就是第一个卖点,然后掉下去承接不住应该就得清仓了,结果我不信邪,想学大佬格局,格局到尾盘才清仓,是在可笑。卖点一直是个问题,以后转弱就卖,绝不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