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操作,求高手指教。
展开
[图片]
[图片]

今天上头了,3成仓的正丹出亏损4%出来后,转手6成仓买入了小熊电器(填股数时多写了一个0 )
[图片]

今天上头了,3成仓的正丹出亏损4%出来后,转手6成仓买入了小熊电器(填股数时多写了一个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