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大面了,11㎝,把前两天的利润基本吐回去了,今天做T亏了5.5个点,止损出来了,这种全天缓步下跌一点反弹都没有的大阴线,真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好在这几天做T,底仓还有2个多点的利润在,看明天的表现吧。

浅浅分析下股票吧,今天跌破5日线,并且尾盘回补了前面的缺口,尾盘最后几分钟多空竞争非常激烈,收盘依然收在缺口上方,按我现在的理解,应该是主力今天吃了不少的筹码。逻辑是,如果主力是在出货,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