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清源给我二次跑的机会 我没跑 真的是很懊悔 二次都很想卖的 却又没卖 菜是原罪 上海贝岭模式内卖点 也没什么好纠结的 但我真想骂人 *** 长源随手单 活该 今天心态是彻底炸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