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利润回撤了,昨日入手的电力板块的广西,今日开盘,追求封板,但是没有封住,反而一路走低,没有在高位判断好走势,并且对于今日走势没有做好预期,导致今天可以收到的利润没有守住。反思广西的失败,是没有做好预期管理,没有很好的止盈策略,对电力板块的预期没有做好。坚定自己的选票思路吧,做好预期管理。希望能有好收获,也祝各位股友长红